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今晚开幕!出行攻略看这里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08:03:20 字号:- +

大家期待已久的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

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举行

为期10天

主会场设在

淄博会展中心

(齐盛国际宾馆南侧广场)

7月23日晚上19:00

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将隆重举行

齐点淄博将现场直播 敬请期待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使城市品牌知名度、市民幸福感、文化魅力、网络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助力淄博市加快成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化时尚城市作出贡献。


面积最大,多重区域满足所有游客需求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占地面积超5万平方米,从7月23日持续到8月1日自淄博会展中心举办,为期十天,按照办节功能定位,将整个园区优化为“一道四区八景”的总体布局:

一道:星光大道

四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娱乐嘉年华、啤酒花园、夏日美好好事集

八景:极光秀、水幕秀、live house、互动赛事、冬奥体验区、美食聚集地、淄博文化墙、国潮打卡区



玩法更高级,打造醉嗨的啤酒狂欢现场

1. 在去年灯光秀的基础上今年增加极光秀:原本寂暗的天空突然被五彩的极光渲染,极光秀在光影变幻中交织成各种自然奇幻美景,蓝色的冷静、五彩的梦幻、绿色的平和.....惟妙惟肖的视觉画面如光影大片般在所有游客眼前展开,为游客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2. “梦幻+科技” ,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现实

裸眼3D水幕秀是世界上户外大型光影表演的超高形式之一,采用高流明度激光投影,设计卧式数控,分主题形态变化,借助变色控摇头,全彩激光及线阵音响,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成为本届啤酒节必备打卡地!


体验更刺激,HIGH翻全场停不下

1.在荧光夜跑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引入了目前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潮流游戏,王者荣耀手游比赛。

2.燥夏之夜在现场是以live house 的户外舞台的呈现,将以音乐为主题,不定时会有音乐人带来摇滚、电子、民谣、爵士等系列精彩演出,让音乐和啤酒成为这个夏天的时尚主题。


淄博青岛啤酒节出行信息

张店交警全力做好啤酒节期间的各项交通安保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开幕式:7月23日,在心环东路(联通路至齐盛路段)举行无人机表演。

荧光夜跑:7月31日,路线:会展中心会场(青岛啤酒大棚,由齐盛路东北门出)→齐盛路→盛民街→中润大道→上海路→盛湖路→北京路→中润大道→盛民街→齐盛路→啤酒节广场。

日常活动:每天17时开放,22时起禁止人员入场。

闭幕式:8月1日。 

交通组织  

(一)车辆管控

1、啤酒节期间17时起,联通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心环东路(联通路至齐盛路)、齐盛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心环西路(齐盛路至联通路)段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公交车除外。

2、23日开幕式当天,在心环东路(联通路至齐盛路段)举行无人机表演,表演结束前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16:00时起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驶入。


(二)机动车停车安排

结合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情况,车辆停放区域:市文化中心停车场(地上、地下)、齐盛湖停车位,周边盛民街、市公安局北侧东西路、心环东路、心环西路、联通路南侧及中润大道、齐盛路(北门以西段),齐盛路(北门以东段禁止车辆停放)。


按照先停车场(市文化中心、齐盛湖)、后支路(按照市公安局北侧东西路、齐盛路北门以西段、盛民街顺序依次停放)、后次干道(心环东路、心环西路,按照先非机动车道后机动车道顺序依次停放)、后主干道(联通路、中润大道,仅非机动车道停放)顺序停放车辆。

1、文化中心停车场:地上停车泊位,地下停车泊位。

2、周边道路

(1)联通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段):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路北侧禁止停车。

(2)心环西路

①联通路至齐盛路段:非机动车道斜向45度单排停放,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距路口40米内禁止停放。

②联通路至华光路段:非机动车道斜向45度单排停放,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距路口40米内禁止停放。

(3)心环东路

①联通路至齐盛路段:非机动车道斜向45度单排停放,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距路口40米内禁止停放。

注:23日晚无人机表演结束前,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②联通路至华光路段:非机动车道斜向45度单排停放,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距路口40米内禁止停放。

(4)齐盛路(北门至上海路段):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5)盛民街(齐盛路至中润大道段):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6)市公安局北侧东西路: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7)中润大道(北京路至上海路段):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8)备用停车路段

①上海路(中润大道至华光路段):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②华光路(北京路至上海路段):在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最外侧机动车道单排顺向停放。


(三)非机动车停车安排

啤酒节现场南门联通路(心环东路至心环西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啤酒节现场北门齐盛路北侧非机动车道,盛民街道路两侧人行道作为非机动车停放区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