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新经济高峰论坛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7-28 11:26:15 字号:- +

7月28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主办,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淄博市新经济高峰论坛在张店举办。论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先生作题为“机遇与挑战:中国发展新阶段”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主持论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市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淄博市“市企两会”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樊纲教授深入分析了近期经济形势,从大变局与全球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与产业结构、碳达峰与碳中和、数字经济与数字货币、城市化与城市群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经济学盛宴。

李新胜指出,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要拐点期和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期。企业家承担着引领淄博经济发展的重任,有责任有义务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拼出一片新天地。樊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对我们更好地把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