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又有3名密接者确诊!1例轻型病例、2例无症状,均在烟台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09:03:01 字号:- +

8月4日,

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确诊1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

2例无症状感染者。

赵某懿、鹿某、杨某东,均系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在8月4日对烟台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流调检测中,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初筛上述3人阳性,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赵某懿确定为轻型病例,鹿某和杨某东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赵某懿,男,25岁。其每天活动轨迹相对固定,自驾上下班,期间未离开过烟台。

鹿某,女,34岁。系烟台市8月3日确诊病例马某鹏女友,其每天活动轨迹相对固定,和男友共同驾车或自行驾车上班,期间未离开过烟台。

杨某东,男,33岁。7月19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20—21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21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目前,上述3人已被点对点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观察诊疗,详细流调工作正在加紧跟进。


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据健康山东2021年8月4日0时至24时:

烟台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山东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89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71例。正在住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11例。


青岛市报告韩国输入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1例,累计治愈出院105例。正在住院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


烟台市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境外输入8例,本土2例)。


详见下表(单位:例):

图片


8月4日,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发布

关于乘坐公交

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的公告




关于乘坐公交

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的公告


广大市民及乘客朋友们: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出租车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驾驶员)做好查验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出租车时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外,需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

二、为提高通行效率,节约广大乘客时间,请乘客候车时提前调出“健康码”配合查验,乘车时主动向工作人员(驾驶员)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绿码后再乘车。


图片


三、如发现“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市民、乘客,杜绝乘车

四、疫情防控以及车厢安全需要每一位市民乘客的配合!请无健康“绿码”以及有发烧、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乘客,自觉杜绝乘坐公交车、出租车。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乘客给予充分理解和配合。县交通运输部门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公交,出租车辆、站场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全力打造“免疫车厢”,为市民乘客出行提供安全、放心、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沂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4日



 来源:烟台发布、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健康山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