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一女童被卡旋转门 消防妙招60秒解困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14:16:26 字号:- +

24日下午,淄博一名6岁女孩在随家长去酒店用餐时,不慎被旋转门卡住,家长怎么努力都没法把孩子救出,只好拨打了119求助。

女孩的右胳膊被旋转门紧紧卡住,孩子一直在哭,一名消防员跟她不断聊天安抚,另一名消防员在女孩被卡胳膊一侧展开救援。

淄博淄川消防救援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 黄海啸:

因为破拆工具组容易对小孩的手臂造成伤害,所以最终我们根据现场情况,选择了食用油,来对小孩的手臂进行润滑,以增大其中的间隙。

大约1分钟后,孩子被成功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小孩在通过玻璃旋转门时,一定要有家长陪同,切记不要在旋转门前逗留玩耍。如果一旦被旋转门卡住时,切记不要生拉硬拽,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应及时报警求助,让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