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五部门首次联合发声!提醒告诫规范房地产行业市场营销行为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6:31:47 字号:- +

9月2日下午,淄博市暨张店区房地产行业市场营销行为提醒告诫会召开。针对近期房地产行业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问题,市及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五部门联合发声。



五部门结合各自监管职责,就房地产企业经营秩序、广告营销秩序,新建、改建、插建小区划片入学的相关政策等向全市房地产企业及房屋中介公司发布提醒告诫。现场房地产企业代表签订承诺书,从土地到建设到销售交易的七个方面行为做到规范做出表率,并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查,社会各界监督,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良好秩序。

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集中整治,对查实拒不整改的企业,将依据相关法律严惩重处。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孙杰 肖洪永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