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今晚10点!cctv4 《美食中国—汤尽其妙》带您瞧瞧淄博的汤有啥不一样!
中华宽带网 2021-09-02 13:31:24 字号:- +

带着泥土气息的新鲜青萝卜,据说可以变身燕窝

加入一勺高汤就能变身燕窝的青萝卜

精心挑选熬制高汤的沙煲

全凭高汤考验厨师功力的汤爆双脆

为了一勺清澈如水的高汤,需要很多食材

像果冻一样浓郁的高汤

淄博常见的各式各样的汤菜

熬得好汤几许,识得佳肴无数,一勺汤,看似清澈如水,实则浓郁鲜美,一勺高汤在手,淄博人就能将菜品变换出万千奇妙滋味。肉丸子、粉皮烧肉、豆腐箱,家常餐桌上美味的秘诀来自制汤达人徐传国花费一上午的吊汤;青萝卜华丽变身“燕窝”,需要杨军的精心制汤;甚至出师从业的考核菜品汤爆双脆也要靠汤。9月2日cctv4 22:00《美食中国—汤尽其妙》带您一起去瞧瞧淄博的汤有啥不一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