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信息化赋能交通执法 “智慧+”提升服务效能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11:24:06 字号:- +

9月3日,市委改革办邀请新闻媒体对市交通运输局运用有解思维推出的“智慧+”执法及“卡车司机之家”典型案例运行情况进行实地采访和宣传推介,采访组先后到桓台县境内G205山深线周家停车区、桓台治超站,对停车区、非现场执法系统应用和“卡车司机之家”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现场实地查看。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有解思维”工作要求,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聚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问题,以实干作风求突破,坚定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信息化赋能,积极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并依托非现场执法平台推行超限自行卸货场等“智慧+”服务,充分体现了“包容审慎”的执法理念,彰显了交通执法的温度。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推进非现场执法系统建设,力争3年之内完成覆盖全市各区县国省道重要“咽喉”要道的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布局,融入我市交通运输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推进信用治超工作,全面深化信息化赋能交通执法,全力提升交通执法水平,争创全省信用交通市。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通讯员 李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