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手制纸花献先烈 学习党史铭初心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11:29:15 字号:-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在桓台县,人们通过学党史、折纸花等方式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纪念伟大胜利,弘扬抗战精神。

桓台县兰香园社区,党员和居民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雄先烈,深入了解了抗战时期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中国人民为赢得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历史性贡献。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纸花制作步骤,大家充分发挥创意,用纸巾和铁丝制作出一朵朵纸花,以文明、低碳的方式表达对烈士的崇敬怀念之情。

淄博市桓台县城区街道兰香园社区党员 杨淇: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增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