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抢抓“奥运”机遇 淄博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9-08 20:38:01 字号:- +

今晚《山东新闻联播》重点关注了淄博把握 “奥运机遇”,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东京奥运会上,淄博姑娘杨浚瑄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淄博籍运动员世界级赛场上大展身手,当地群众健身热情高涨,这让企业看到了商机。 

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周兴:

大众健身的热情也被激发了起来,像我们研发的IP68专业级防水心率监测臂带、智能型跑步机等产品的需求明显增多了。 

作为淄博最大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汇祥紧跟市场需求,加紧智能化产品开发。 

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卢大鹏:

正在做的像这个智能健身场馆系统,是利用互联网+、健身+这些好的技术和平台,来满足当下消费者对科学互动运动的需求。 

为了支持体育器材企业更新换代产品,淄博市出台政策提供支持。 

淄博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科长 赵培智:

争取市财政预算资金四百六十余万元,支持六十多家体育企业单位推动产品科技创新。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见彬:

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示范项目和示范基地。扶持竞赛表演、健身休闲、体育科技创新方面优质体育产业项目,来加强国家级和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园区)创建管理,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