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本土确诊+31!福建漳州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09:54:11 字号:- +
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21例、厦门市8例、漳州市2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

图片
福建漳州新增一中风险地区
18日零时起,漳州台商投资区福龙社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依法依规实施交通管控,有效管控人员流动;严格限制餐饮堂食、集贸市场、线下培训会议等集聚性活动,严格落实查证、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实行“只进不出”,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

福建已检出56例病例病毒基因测序均属同一传播链

福建省17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福建省疾控中心对阳性感染者进行病毒基因组测序,已出结果的56例病例,分析均为德尔塔变异株,均属同一传播链。16日,漳州报告的本土确诊病例,经流调为本次厦门同安疫情的关联病例。

福建省教育厅:引导师生就地过节

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县、不出校

17日,福建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引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县、不出校,确有必要外出的要按情形履行有关审批手续并落实防控措施,学校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

福建省教育厅指出,省内高风险地区应就地过节,中风险地区原则上就地过节,低风险地区倡导就地过节。
福建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通知要求,福建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今后,福建省只要出现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社应立即熔断跨省地区旅游,待全省无中高风险地区后,旅行社才可自主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福建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总部封闭管理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8日发布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总部即日起实行封闭管理,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此前,因疫情影响,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