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9-20 20:35:53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到高新区中埠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陪同相关活动。

刘曙光察看了张店农村商业银行中埠支行、中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中埠镇党群服务中心, 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情况,并随机对中埠镇教师楼和中埠镇大集进行了现场抽查。刘曙光强调,要确保思想到位,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确保工作到位,严格落实标准,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确保责任到位。高新区和中埠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市人大机关和市交通运输局要担负起督导责任,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担负起指导责任。要确保机制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定期调度、评估,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