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融媒体网络直播活动今日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1:17:10 字号:- +


今天迎来了农业生产上重要的节气——秋分。秋收、秋耕、秋种“三秋”大忙正当时,一寸光阴得一方金黄,今天也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省委网信办特别举办了“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跨平台融媒体联动网络直播活动。淄博直播地点为沂源县张家坡镇洋三峪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桃花岛、七河生物源河基地。

苹果、桃子、玉米、栗子、花生……烤猪、炖羊汤、烤肉串、周村烧饼、淄博非遗展等,在淄博沂源洋三峪直播现场,摆设了许许多多的淄博丰收产品和淄博特产,呈现出一番丰收景象,吸引众多市民前来。

齐点淄博等多家网络媒体对这一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