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家服务保障卡发布启动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27 15:27:44 字号:- +

9月27日,淄博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家服务保障卡发布启动仪式举行,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全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实施淄博绿卡“全域荣享”政策,进一步激发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外商投资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推动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建设实现新突破。现场25名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家获得服务保障卡。

针对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家,我市在交通出行、旅游服务、体育健身、医疗保健、休假疗养、子女入学、科研服务等方面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广大外商投资企业家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围绕充分发挥企业家作为企业掌舵人的核心作用,引领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后召开了全市企业家大会、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制定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大力实施改革开放赋能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意见》等政策,向企业家致敬,为企业家鼓劲。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