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人!荣耀见证,一起向祖国表白!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09:39:24 字号:- +


10月1日

祖国母亲的生日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

我市将于1日上午9点

在淄博市荣耀广场

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国旗仪式

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市民朋友

能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共同为伟大祖国庆祝生日

为淄博市的发展凝聚力量

时 间
10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 点
荣耀广场(市文化中心保利大剧院北100米)


升旗仪式礼仪要求

1、升旗时所有在场人员都要肃立、端正。宣布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开始后,场内全体人员都要起立、立正,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国歌奏响时,走动或经过现场的人员和车辆都应停步,面对国旗,自觉肃立,尊重国旗,尊重国家。待升国旗完毕后,方可走动。

2、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时神态要庄严。升旗仪式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隆重的仪式,在场人员要行注目礼,仰视国旗冉冉升起,持续到升旗仪式。

3、升旗仪式时要保持安静。升旗仪式进行过程中,所有的人都应在原地肃立不动,场内不应有人来回走动,不能东张西望、交头接耳、嬉闹谈笑、接打电话、吃东西、胡乱走动 等,这些都是对国旗的一种极大的不恭敬。

 4、升国旗时应注意仪态。国旗象征着一个国家的尊严。一个人对国旗的尊重,不但要体现在内心深处,还应体现在仪态仪容上。升旗时仪态应为:身体直立,挺胸昂首,双手下垂靠拢身体两侧,保持立正姿式,眼睛始终随国旗移动。

 5、提早到场集合,准时参加。迟到的市民朋友在国歌奏响时必须原地肃立,待升国旗完毕后才可进入会场。期间若有人有身体不舒 服需退场休息的情况,应从操场两侧退场。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淄博荣耀广场以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等形式,集中展示为了淄博城市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赢得巨大荣光的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目的就是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全市人民共同建设淄博人民的美好家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齐点淄博

将会对本次升国旗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敬请关注

扫码观看直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