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1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决赛闭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02 19:47:42 字号:- +

10月2号,“乡伴杯”2021山东省大学生建造设计大赛决赛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闭幕。

本次大赛从4月份开始,共收到国内外37所高校学子的二百余件作品。经评审,最终进入决赛7件作品经过四天紧张的现场搭建,将长久保留在孝妇河湿地公园,最终《炬峰》《烽火为帛》《齐心》三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瞰山写筑》《古道齐风》等四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无限创造力,也为淄博这座不断向时尚品质方向突围的百年老工业城市营造了多彩活力的城市氛围,为“五好”城市建设注入了新鲜动能。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梦君  通讯员 吕明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