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全市参与人数最多、全国成绩史上最好,这项比赛今天举行颁奖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10-16 16:06:09 字号:- +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淄博地区颁奖仪式今天在淄博鲁商中心举办。本活动由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淄博鲁商中心独家冠名。

“曹灿杯”是一项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朗诵的展示活动,从2018年全面进入淄博以来蓬勃发展,四年时间,累计有超过两万名选手参与其中,一直秉承着“曹灿杯”创始人曹灿先生的理念“返璞归真,道法自然”,坚持让孩子们真实展现、自信表达,在淄博掀起了一股青少年儿童朗诵的热潮。

历经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近三千名孩子登上“曹灿杯”的舞台展示,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淄博地区取得圆满成功,近200名选手获得省金奖,这一数据在全省也是名列前茅,淄博赛区选送的优秀选手在全国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斩获全国特金奖两项。

淄博鲁商中心项目负责人宋晓善致辞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晶、淄博鲁商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张齐猛给全国总展示选手颁奖,淄博鲁商中心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晶为省级展示金奖选手颁奖

在“曹灿杯”颁奖仪式上,由中国诗歌学会主办、淄博天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童诗大会”同步启动,“童诗大会”是由“曹灿杯”原班人马打造。两项活动都是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朗诵的展示活动,曹灿杯参赛包括诗歌、散文、故事、小说等类别。“童诗大会”则是单独拿出诗歌做专项活动,旨在倡导和引领我市青少年儿童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重温经典、热爱诗词、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年曹灿杯全国总展示的朗诵金星获得者窦韬群和丁雅诗,分别带来朗诵表演《苦恼的小皇帝》和《写给抗疫妈妈的一封信》。

小选手王孜墨、刘铭源朗诵表演《我的南方和北方》

四年曹灿杯,见证了万名小朋友的朗诵之路,通过这次颁奖盛典,带动更多的孩子喜欢朗诵,热爱朗诵,坚持朗诵,把曹灿杯真实展现、自信表达的精神坚持下去。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史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