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我市首次!这场全国性大赛决赛在淄博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0-18 14:50:34 字号:- +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防疫与感控消杀产品决赛于2021年10月18日-19日在山东淄博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关注转化医学面向临床实际需求、强化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防疫和感控消杀产品决赛由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淄区经济开发区、医疗器械创新网支持。

据了解,在蓝帆医疗的积极推动下,将此次大赛落户淄博,这也是山东淄博首次举办全国性赛事。该赛事不仅能够拓展山东省和淄博市的医疗器械创新项目和思维方式,更能够丰富山东的医疗器械产业格局,构建全省领先医疗器械创新体系,为推动淄博乃至山东省医疗器械产业成为全国第一梯队贡献力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