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千名干部进名校”第十二期、十三期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1-10-21 17:28:54 字号:- +

10月21日,全市“千名干部进名校”第十二期产业转型跨越和新经济发展、第十三期高品质民生建设专题研修班的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副市长王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为研修班授旗。

      王昌指出,两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主题突出,设置了经济、民生等领域的高端前沿课程,每期培训班还设置了6次针对性强的现场教学,这对加快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特别是破解产业转型升级、品质民生建设领域的难点、痛点、堵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王昌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认知迭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心用力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通过深度学习、现场观摩、思辨研讨等形式,持续深化思想赋能、加快推动认知迭代,从思想境界、思维方式、知识结构、工作模式上进行全方位的锻造和重塑,为淄博转型跨越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素质能力保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飞

通讯员 于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