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28所!教育部部署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10-23 14:35:2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教育部决定2022年继续实施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2022年全国“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499所普通高等学校承担,山东包括了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内的28所高校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总规模内单列下达。


图片

图片

2022年全国“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山东省承担的28所高校名单


教育部要求,各招生单位要严格落实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要求,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规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和招生质量;专项计划专项使用,不得挪用,不得调整为普通计划。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要加强对本地区相关招生单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录取工作的指导,重点加强对专项计划执行、调剂、信息公开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该专项计划招录工作规范透明、公平公正。



附: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图片

图片


来源:研招网、山东教育发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