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中国民主促进会淄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18:17:20 字号:- +

今天,中国民主促进会淄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张店召开。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爱出席并讲话,民进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姜军锋出席。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禚淑萍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王学爱高度评价了民进淄博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服务社会,为加快推进淄博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盖卫星代表中共淄博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进淄博市第七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锲而不舍提升履职本领,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淄博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淄博市第七届委员会,禚淑萍当选为民进淄博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益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