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推动医养结合 提升养老保障水平】建设新型养老机构 提升医养服务水平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21:23:18 字号:- +

近年来,桓台县西镇养老服务中心探索建立医疗康护与养老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上午时分,趁着阳光明媚,李凤英老人带领着其他入住的几位老人,开始了每天的手鼓时间,老人们边打鼓边唱歌,开心自在。

桓台县西镇养老服务中心入住老人 李凤英:经常在一起玩,老姐妹们都是同龄人,都在一起说话,都能说到一起去。

打完手鼓,就到了午饭时间,老人们聚在一起,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吃着可口的饭菜,享受着正午时光。

桓台县西镇养老服务中心入住老人 何兰芬:来这里学会了剪纸,还学会了下跳棋,心里真是很舒服。

桓台县西镇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伊始,就把破解老人们就医及陪护的难题作为立院之本,积极探索适合自身条件且切实可行的医养结合方式。

桓台县西镇养老服务中心院长 刘红莉:老人如果说小病的话,有医生护士在这边。如果大病的话,我们就会陪老人去卫生院去住院。这样的话,就是我们自己的专业护理员去陪护,不需要家属去陪护,免去了家属一些负担。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