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启动 淄博再添重磅城市IP
中华宽带网 2021-10-28 16:58:24 字号:- +

10月28日上午,“烟火淄博 五好启程”活动在淄博广电大厦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并讲话,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胡立涛等有关人士出席启动仪式。


李新胜指出,今年以来,淄博市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活力。此次市广播电视台与抖音平台携手推出“烟火淄博”新场景,将强化淄博媒体力量,为“五好”城市建设加力提速。


李新胜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专业精神、丰富知识、开阔视野融入“烟火淄博”,努力生产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主题产品,把“烟火淄博”打造成有立场、好口碑的新IP。要以“好吃”淄博为带动,以点带面联动宣传,充分展示“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各环节要素,促进“五好”淄博整体宣传水平提升。要创新思路理念、形式载体、方法手段,构建“主持人+百名达人+城市商街+平台”的媒体生态,积蓄更多“烟火淄博”用户,引流更宽领域,呈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淄博好形象。要聚焦淄博正在实施的“六大赋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围绕产业转型、营商环境、城市面貌、人文环境等方面的新变化、新突破,策划推出更多形式新、质量高、受众广的新媒体产品,全面展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辉煌成就、光明前景,为加快推进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烟火淄博”是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在市发改委的支持下,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承担制作推出的具有淄博独特城市符号的创新型IP。“烟火淄博”将依托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传统端的电视、广播节目以及齐点淄博APP,面向淄博市内上百万市民受众进行传播,同时还将借助日活用户达到6亿的抖音平台,面向更多用户完成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亲密结合,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展示“五好”淄博的亲民形象和建设成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