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大V齐聚!“齐惠淄博,V你而来”活动走进世博高新医院
中华宽带网 2021-11-13 11:13:05 字号:- +

11月12日,由淄博市委网信办、淄博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齐惠淄博,V你而来”网络大V感受淄博之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二站来到世博高新医院,淄博市委网信办、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有关领导及来自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平台的网络大V们,在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党组织委员会书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书记的陪同下,对“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百年党史百米长廊”进行了实地参观,深切感受和见证了医疗保障工作和医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成果。

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作为高新区第一家医保服务站,同时也作为群众和医保部门的“连心桥”、群众的“贴心人”,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彻底贯彻执行“一窗办”、“一站式”的工作宗旨,积极打通医保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医保服务“零距离”。为方便参保人办理业务,大厅内专门设置了等候区、爱心专座和标识明确的叫号系统;同时为老年人、离休干部设置专用窗口,实现优先办理;对于年长者或其他特殊人群,工作人员还提供帮办代办业务。真正的帮群众实现了“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保证群众及时享受到医保的优惠政策。

参观团在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和介绍下,全面了解了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的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功能分区、业务办理等内容,并对特色业务与设备系统进行亲身体验。通过实地参观,各位大V对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在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方面的先进做法做出高度评价,同时由衷赞叹医院的党建工作、文化底蕴及服务理念。

世博高新医院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病人 生命只有一次 不惜一切代价 托起生命太阳”的世博理念,以打造“人民满意服务窗口”为目标,加强制度建设,简化办事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智慧医保”促医疗、医保双提升,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保障需求,让群众享受到了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