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我市爱心姥姥儿童帮扶中心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9:03:10 字号:- +

今天下午,由市妇联、市工商联主办,市女企业家商会、市爱心姥姥儿童帮扶中心、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爱心姥姥年会成功举办。

近年来,市妇联立足自身职责,加强与“爱心姥姥”“爱心妈妈”等社会公益组织的联系,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亲子公益活动、为我市115名援鄂、赴省医务人员精心制作瓷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困境儿童研学,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夏令营,为结对困境儿童送去生活学习用品。爱心姥姥们从资助女童提升到帮扶所有孤困境儿童,由单纯“扶贫”到更加注重“扶智、扶志、扶心、扶技”,将爱淄博的深挚情怀转化成爱心与善良,奉献淄博、润色城市。

下一步,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姥姥儿童帮扶中心的工作,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帮扶困境儿童的队伍中来,帮助这些儿童走出学习生活、物质生活、情感生活的困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为困境儿童创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