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真实案例曝光!淄博一女子损失大了
中华宽带网 2021-11-26 10:44:34 字号:- +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还是有人架不住诱惑,相信所谓动动手指就能赚钱的好事,从而上当受骗。近日,张店的王女士为了领取一个免费的空气炸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赔上了自己46万元的积蓄。


11月23日,张店的王女士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可以免费领取一台空气炸锅,后面并带有领取空气炸锅的微信号,王女士成功添加了这个微信号并被对方拉进“福利群”。对方称只要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就能挣到钱,还能拿到免费的空气炸锅。

王女士在对方的指引下,下载APP刷单,前三单返了几十块钱的福利佣金。到第四单时,对方开始要求王女士抢单做任务,尝到甜头的王女士陆续向对方转账7次,共计46万元。

王女士做完任务后,准备提现时发现页面显示无法提现。王女士急忙联系对方,对方却告知任务量不够,需要再做2笔任务,才能提现。这时王女士的积蓄已经全部投入了,对方便开始教她去网上申请贷款。王女士意识到不对劲,连忙报了警。




警方提醒:收到陌生短信,一定要加以核实,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打着免费赠送幌子的诈骗电话,更不能存有侥幸的心理。防范电信诈骗,谨记“六不原则”:不轻信、不泄密、不透露、不转账、不扫码,不点击链接。遇到网络诈骗,请立即报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