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今日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9 13:05:47 字号:- +

新起点、新赛道、新期待。11月29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式在淄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展示淄博这座城市陶琉形象的宣传片《畅游淄博》的首播下,本届陶博会正式拉开大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第三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汉青国瓷杯”第七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的颁奖仪式。

本届博览会围绕“新起点、新赛道、新期待”的主题,共设有一主四分五个会场,主会场继续设在“淄博珍珠”淄博会展中心,分会场分别设在汉青国瓷文化艺术馆、李梓源刻瓷艺术中心、华光国瓷艺术中心、蒲泉瓷悦艺术酒店。参展企业200余家,国家、省级大师300余人,其中国外陶瓷品牌5家,外埠陶瓷企业50余家,涵盖江西景德镇、湖南醴陵、福建德化、河北唐山、江苏宜兴、河南宝丰等国内6个陶瓷产区。

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举行时间是11月29日—12月6日。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