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高新区全力以赴迎接文明城市测评
中华宽带网 2021-12-25 11:26:50 字号:- +

12月23日,淄博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创城迎评工作。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城乡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文明城市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高新区作为全市创城工作的主战场,要严格对照新测评标准,突出抓好重点问题攻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双五”目标。此次迎评是前期工作实绩的检验,也是干部作风的检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属地管理属地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职能部门分工负责五项工作责任制,坚决克服厌战、松懈、麻痹思想,以战之必胜的信心、精准精细的态度、抓铁有痕的韧劲,严阵以待、快速推进,争分夺秒、分厘必争,展现干部良好风貌,坚决打好打赢创城这场硬仗,确保顺利通过测评。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马晓飞 通讯员 李乐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