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让海内外淄博人共同感受“五好城市”的魅力!跨年夜的这场直播火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1-02 16:32:25 字号:- +

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I淄博‘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特别节目”,全方位展示了淄博的最新变化,让海内外的淄博人共同感受到了淄博这座“五好城市”的魅力。

为了保证节目的精彩呈现,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组建了50多人的直播团队,通过“齐点淄博”APP、抖音号及其它驻淄媒体同步直播,仅“齐点淄博”客户端收看人次就达到了76.8万。

特别节目直播结束后,很多在外地的淄博人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也祝福所有远在他乡的淄博人

2022年

与淄博这座城市一起

向着未来 美好启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