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 爱在2022 相约秘境 ” 新年第一天100对情侣上演幸福大片
中华宽带网 2022-01-03 13:04:15 字号:- +

一场新年之夜的浪漫烟花

100对情侣沉浸式爱情告白

一场前所未有的浪漫之约

2022年元旦之际,新岁启封。1月1日16:00—21:00,由淄博市融媒体中心、1067私家车广播、秘境婚礼庄园联合出品,齐点淄博APP、烟火淄博抖音号、1067私家车广播3个平台全程直播的“ 爱在2022  相约秘境 ”大型综艺节目历经5个小时,全情呈现了一场关于爱、关于温暖、关于幸福的大片。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海滨、婷婷,1067私家车广播主持人大可、小贝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他们坐着爱的马车而来,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盼望已久的王子公主梦,今天终于实现了。

他们乘着爱的飞机而来,人生中最美的不只有梦和远方,还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他们乘着爱的车队而来,100对情侣从各地赶来,共赴新年首日的幸福之约。

在秘境婚礼庄园的中心广场,100对情侣以星空为证、以大地为证,一起许下爱的誓言。

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2022陪你一起许个心愿:“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丰盛的婚宴、精彩的婚纱秀,惊喜大奖......在秘境婚礼庄园的大礼堂,1067的主持人大宝和情侣互动。

当夜幕降临,当花灯点亮,100对情侣从秘境婚礼庄园坐着爱的小火车抵达玉黛湖花灯节主会场。主持人通过直播给观众介绍今年玉黛湖花灯节的特色。

2021年悄然而去,2022年飞奔而来,时光总是太匆匆,温暖、幸福与爱却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主持人海滨、婷婷,大可、小贝代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向所有观看直播的观众献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