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年鉴(2020)》获评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1:01:32 字号:- +


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联合发文,对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进行通报表扬。《淄博年鉴(2020)》获评市级综合年鉴特等年鉴,继2016卷、2018卷后第三次获此殊荣,我市成为全省获此奖项次数最多的市。

《淄博年鉴》是中共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编纂的大型综合性地方年鉴,是我市重要的史册类官方文献。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把年鉴质量作为年鉴工作主抓手,遵循年鉴编纂内在规律,积累总结编纂经验,年鉴工作始终位列全国和省第一方阵。《淄博年鉴(2020)》为创刊以来第34卷,全书91万字,设内文插图139幅、表格41个。《淄博年鉴(2020)》在框架设计上突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挖地域特色和时代特点,严格遵循年鉴编纂专业性、规范性,并在排版设计上进行大胆尝试,使《淄博年鉴》更加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并获得广大读者的积极反馈。《淄博年鉴(2020)》的获奖必将激励全市党史史志战线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党史史志事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益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