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发布公告!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
中华宽带网 2022-01-08 19:44:32 字号:- +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

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2022年1月8日下午,淄博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接日照市指挥部办公室的通报函,秦某某、郭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两人于1月8日乘坐动车D1663(7车17D、17F)自太原南至南通,该车于15:00停靠淄博北站。

请乘坐该车同车厢及与两人可能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辖区派出所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


淄博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