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各区县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
中华宽带网 2022-01-16 20:50:15 字号:- +

近日,淄博市各区县党代会相继闭幕,

选举产生了

新一届区(县)委领导班子。


张店区

图片

图片

1月15日,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郭庆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十三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张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张店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的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店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意见》。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郭庆、苏振华、孙宏业、曲林、王海峰、齐军、刘静、李碧录、肖佃刚、邢乐峥、左登峰。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郭庆。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苏振华、孙宏业。


淄川区

图片

图片

2022年1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淄川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淄川区人民会堂三楼会议厅举行。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淄川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淄川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区委书记、副书记。


田兵兵当选为区委书记,冯炳涛、王洪波当选为副书记,田兵兵、冯炳涛、王洪波、谷孝锋、郭亦华、朱枭杰、刘鸿智、李庭、高建军、翟磊、孙鹏伟当选为新一届区委常委。


博山区

图片

博山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先后召开博山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博山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博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博山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图片


中国共产党博山区第十三届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常委当选名单


书   记:路德芝

副书记:朱玉友、刘青

常   委:徐兴文、张希民、李竹凯、盖强、孙涛、宋传伟、李战、孙荣斌


周村区

图片

图片


1月12日,中共周村区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三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办法;酝酿确定了区委常委和区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和区委书记、副书记,李德刚、李晓红、孙锋、王立峰、宋成富、丁军、耿峰、薛华伟、赵彩霞、汪德江、梁亚强当选区委常委,李德刚当选区委书记,李晓红、孙锋当选区委副书记;通过了区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临淄区

图片

1月16日上午,中共临淄区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表决通过了中共临淄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届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

图片

图片


中国共产党临淄区第十四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图片


桓台县

图片

1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应到桓台县委委员39名,实到39名;应到桓台县委候补委员8名,实到8名。桓台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林恒受桓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林恒、范伟、郑元水、傅洋、王润芹、朱凯、徐庆堂、张敬帅、赵曰珠、陈之远、胡智慧当选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林恒同志当选中共桓台县委书记,范伟、郑元水同志当选中共桓台县委副书记。


高青县

图片

图片



沂源县

图片
图片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沂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边江风同志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沂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第十六届县委常委候选人名单、第十六届县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

边江风、张涛、王冲、李孝东、齐成舸、孙守运、王亚玮、邵爱芝、孙前、郑峰、宋传方当选中国共产党沂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边江风当选中共沂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张涛、王冲当选中共沂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

来源:今日张店、桓台融媒、淄川融媒、高青融媒、掌上周村、沂源县人民政府、博山发布、临淄融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