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1地紧急寻人!2名密接者曾到一诊所就诊,多人有潜在感染风险
中华宽带网 2022-01-18 15:01:56 字号:- +

17日晚,德州市庆云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寻人公告,2名密接者曾到庆云一诊所就诊,多人有潜在感染风险,请抓紧报备。


公告称,17日上午,庆云县疾控中心接滨州市无棣县疾控中心协查通告,有两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于1月13日携其家属自驾车(车牌号:鲁M M0N70)前来庆云县严务乡后庄科村刘某皋诊所就诊,现将该二人在庆云县的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1月13日8时38分自驾车(黑色皮卡)抵达严务乡后庄科村刘某皋诊所,9时13分结束治疗后自驾车离开,经调查其在往返该诊所的途中未曾下车。

根据1月13日该区的监控显示:

8时50分一驾驶白色丰田轿车的黑衣女子进入该诊所,9时13分离开;

8时50分一自驾银白色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进入该诊所,9时8分离开;

9时整,一黑衣男子自诊所出来后,自驾电动三轮车离开;

9时4分,一自驾银白色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进入该诊所;

9时5分,一妇女带一儿童进入该诊所。

以上人员与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在该诊所就诊,具有潜在感染风险,请以上人员看到通告后立即向所在的村、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等部门报备。

请1月13日9时13分至1月17日10时进入严务乡后庄科村刘某皋诊所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的村、乡镇(街道)报备,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7天自我健康监测。

(来源:济南时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