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60小时沉浸式直播!“五好”城市过大年 融媒联动迎新春——看得见的淄博年”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1 11:01:53 字号:- +

1月21日上午,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60小时互动融媒大直播“‘五好’城市过大年 融媒联动迎新春——看得见的淄博年”启动仪式举行,同时,由淄博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IP的原创“表情包”,“五好”淄博表情包“齐好好”也正式上线。

“‘五好’城市过大年 融媒联动迎新春——看得见的淄博年”直播活动将通过手机视频直播这样一种“体验式”、“沉浸式”的直播形式,将淄博各地好吃好看好玩的年俗、年味儿通过手机端一一展现。


本次大型直播由淄博市融媒体中心(齐点淄博APP)联合张店区融媒体中心(爱张店APP)、临淄区融媒体中心(临淄云APP)、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淄川融媒APP)、博山区融媒体中心(博山好APP)、周村区融媒体中心(智慧周村APP)、桓台县融媒体中心(i桓台APP)、高青县融媒体中心(最高青APP)、沂源县融媒体中心(沂源融媒APP),以及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宣传部门联合推出。

直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小年(1月25日)之前,每个区县选择一种特色年俗或年味儿,在“沉浸式”直播的镜头下进行展示和体验。第二部分在1月25日小年当天,从上午8:00开始到下午17:00结束。淄博市融媒体中心将与各区县一起,有一场持续全天的连线互动直播,届时还会有一场汇聚淄博各地特色年俗、讲述“五好城市”的精彩故事。

每个人在聊天的时候,都离不开表情包,“五好”淄博表情包“齐好好”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老虎,身上还穿着印有齐点淄博logo的小背心,非常可爱。大家就可以通过微信表情搜索“齐好好”来进行下载添加了。相信“齐好好”的上线将会在新年期间,刷爆朋友圈。

作为新闻媒体“新春走基层”的一种崭新的展现形式。“‘五好’城市过大年 融媒联动迎新春——看得见的淄博年”的直播,能够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淄博“年味儿”,让全球各地的淄博人可以“沉浸式”感受“淄博年味”,让大家感受共同富裕给淄博人带来的幸福生活,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来体验浓浓的淄博年味儿、想要来感受淄博这座“五好城市”的美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