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1年度淄博市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结果公布
中华宽带网 2022-01-21 10:29:10 字号:- +

1月21日上午,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淄博市新媒体联盟承办的“共携手 向未来”2021年度淄博市新媒体账号竞赛颁奖典礼举行,仪式上发布了淄博新媒体报告《向上的力量 up淄博》。“齐点淄博”抖音号荣获淄博市新闻类十佳抖音号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公布了2021年度淄博市 “政務类十佳微信公众号” “政务类十佳视频号” “政务类十佳抖音号” “新闻类十佳微信公众号”“新闻类十佳抖音号”5类50个优秀新媒体账号,并邀请部分获奖账号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

2021年对于淄博新媒体行业来说,是忙碌的一年、蓬勃发展的一年、向上生长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淄博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指导下,淄博新媒体行业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淄博烧烤成功出圈,五好城市赋能发展。包含“淄博”在内的热门话题浏览量超18亿,抖音热门话题浏览量达45.4亿,淄博热门微信公众号年阅读量超4.1亿,这些数据背后折射的,正是淄博新媒体行业蓬勃发展的景象。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