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疫情防控紧急健康提示
中华宽带网 2022-03-07 22:11:37 字号:- +

2月16日以来威海市入(返)淄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进行2次核酸检测(3天2检,间隔24小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达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

2月19日以来有过莱西市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实行7天集中隔离加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青岛市其他人员进行1次核酸检测。

14天内有以下重点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同时空伴随人员、来自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返)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随访登记、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现有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地区👇

 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的,相关部门有权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