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供暖期限延长一周
中华宽带网 2022-03-16 07:59:33 字号:- +
3月1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延期供热的通知》,2021-2022年采暖季我市供暖期限延长一周。

据悉,根据天气情况,未来一周(3月15日-3月22日),我市气温将出现骤降,并会伴随雨雪天气,而且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大部分居民处于居家状态。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将供暖期限延期一周。

通知要求,各区县、各供热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各项措施,确保全市供热运行安全平稳。各区县供热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协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热企业的出行、保障等工作。各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要强化对供热首站、管网设施、换热站的排查检查,克服困难,保证不出现供热设施设备事故等突发事件,抓好保暖保供收尾工作。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东

监 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