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太危险!淄博这处桶装水配送点被端掉!
中华宽带网 2022-05-01 15:58:57 字号:- +

按照群众提供的线索,

4月28日下午,

临淄区住建局、临淄公安分局、临淄区市场监管局

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成功端掉了一处违规倒灌、存放、

销售液化气的“黑窝点”,

有力打击了液化气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保障了辖区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经现场核查,该处“黑窝点”地处临淄牛山路东,为某桶装水配送点,周边紧邻牛山路沿街商铺和居民楼,液化气瓶操作间封闭狭小且非常隐蔽,室内存放有自制的非法简易倒灌设备2套和30余支已充满液化气的报废气瓶,无任何消防安全防护措施。一旦操作不当,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随即对非法液化气钢瓶和充装设备依法进行查扣,并转移到专门地方安全存放,及时消除隐患。此次共计查处违规存放的钢瓶34个,其中50公斤液化气钢瓶7个、15公斤液化气钢瓶27个,非法倒灌设备2套。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业主进行传唤、审讯,案件正在依法审理中。


图片

图片


下一步, 临淄区住建局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瓶装燃气行为查处,打击瓶装燃气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瓶装燃气市场。同时,督促各镇街道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偏僻城郊、农村沿街餐饮散户排查整治,积极推广正规企业供应的瓶装液化气,努力消除燃气安全工作盲点,共同维护全区社会安全稳定。


图片

来源:临淄住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