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限流开放!淄博市体育中心场馆发布通告
中华宽带网 2022-05-03 12:32:38 字号:- +

5月3日,记者从淄博市体育中心获悉,根据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张店区餐饮等行业有序恢复相关服务的通告》,按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市体育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决定自5月3日起有序进行限流开放。

具体规定如下:

一、体育场

开放时间:每天早5:00-8:00、晚18:00-21:00;

开放要求:每场开放期间同时健身人数实行限流管理,控制在100人以内, 咨询电话:2806301。

开放出入口:体育场北门(1号岗),其他出入口暂时封闭。 

二、综合体育馆

开放时间:每天6:00-12:00、14:00-21:30;

开放要求:羽毛球场地每时段每片场地不超过4人,现场总人数不超40人,篮球场地每片场地总人数不超过10人,候场人员须在馆外等候;其他馆内场地不得超过项目场上最多人数要求,咨询电话:2806067。  

开放出入口:会员中心入口。

三、游泳跳水馆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6:00-14:00、18:00-21:30;周六至周日(节假日):6:00-12:00、14:00-21:30

开放要求: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或现场报名,同一时段健身人数不超100人,预约电话:2806051。

开放出入口:运动员入口、会员中心入口。

四、笼式篮球场地

开放时间:早6:00-21:30;

开放要求:笼式篮球场同时健身人数不超50人,请健身人员按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五、其他事项

1.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体育中心启用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进场时扫“入场码”方可进入场馆,出场时扫“出场码”方可离开场馆。

“场所码”使用指南:下载“爱山东”APP,在首页点击“扫一扫”,或在微信/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等平台上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

2.根据淄博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在淄人员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并且未显示核酸检测阴性记录人员,扫描“场所码”将进行弹窗提示,即“提醒弹窗”。中心将严格限制“提醒弹窗”人员进入各场馆。

3.入场前请自觉佩戴口罩,按照现场提示测量体温、扫码,排队等候需保持1米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如有身体不适应立即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健身市民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自觉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合理规划锻炼时间和地点,避免人员聚集,尽量减少场馆内滞留时间,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

市体育中心将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方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