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里刚刚发布通告!明天全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中华宽带网 2022-05-05 17:30:05 字号:- +

扩散周知!

张店区发布通告,

将于5月6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五一”假期人员流动频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遏制病毒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5月6日在全区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5月6日,各镇、街道16:00—20:00集中开展检测,请广大居民在社区、村居的组织下有序到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附后)。


二、省定“应检尽检”重点行业人员和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到辖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检测。


三、在校师生(含幼儿园)由所在学校、幼儿园进行检测。


四、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肺炎疫苗,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请勿参加核酸检测。


五、请广大居民按照本通告公布的采样点进行检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等候、“三米线”核酸采样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六、区域核酸检测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少出门、不扎堆、不聚集,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张店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张店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图片

来源:今日张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