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张店区发布最新通告!​每周三集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中华宽带网 2022-05-09 16:26:09 字号:- +

张店区发布最新通告,

自本周起,全区各镇、街道

每周三17:00-21:00

集中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和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自本周起,全区各镇、街道每周三17:00-21:00集中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在社区、村居的组织下有序到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附后)进行采样。


1、省定“应检尽检”重点行业人员和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由所在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到辖区“应检尽检”采样点(“应检尽检”采样点名单附后)进行检测。


2、在校师生(含幼儿园)由所在学校、幼儿园进行检测。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按照25%的比例进行抽检,每周三进行一次全员检测。


3、请广大居民按照本通告公布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检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等候、“三米线”核酸采样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4、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按照“免费就近共享”的原则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5、集中检测期间未采样的居民及时到“应检尽检”核酸采样点进行补采。需要提供核酸检测纸质报告的居民到辖区“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愿检尽检”采样点名单附后)进行采样。


6、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肺炎疫苗,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请勿参加核酸检测。


附件:1.张店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2.张店区“应检尽检”采样点名单

3.张店区“愿检尽检”采样点名单 

        

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9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张店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张店区“应检尽检”采样点名单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张店区“愿检尽检”采样点名单 


图片

来源:今日张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