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最新停水通知!预计需停水53小时…
中华宽带网 2022-05-09 10:51:57 字号:- +

最新消息

淄博沣泰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停水通知



停水时间

2022年5月9日22时,预计需停水53小时。


停水原因

淄博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为配合新建沾临高速张店枢纽施工,需对部分供水管线进行迁改,停水转接。


停水范围

边辛村、张家村、黄金村、于家村、铁冶村、大王村、小王村、杨辛村(杨辛新区)、孟家村、大寨村、淄博京鲁石油化工储运销售有限公司、先导薄膜淄博有限公司、日照市顺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齐鑫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


温馨提示

因这次停水时间较长,请各村、各用水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将停水通知下发到各居民用水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特别要切实做好特殊用户群体(空巢老人、行动不便人员等)用水工作,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在停水期间关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有其他用水问题敬请拨打电话:15949900190。


源:淄博高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