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公开发布:这类食品需报备!核检!
中华宽带网 2022-05-11 11:02:45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管控好进口冷链食品,杜绝进口冷链食品“体外循环”问题的发生,淄博市进口集装箱与邮件快件疫情防控组冷链专班,现向全市公开通过“山东冷链”报备贮存进口冷链食品的冷库信息。

图片

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贮存的冷库要严格落实冷链疫情防控报备手续,严禁不报备自行贮存进口冷链食品。
每批次进口冷链食品要查验《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货物清单》《专仓出仓证明》、留存委托方营业执照等合法资质。
如实记录委托方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以及进口冷链食品名称、数量、时间等内容。
主动配合开展相关环境、食品、人员“应检尽检”核酸检测,确保第一时间排查发现疫情风险、第一时间管控处置疫情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市场监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