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通“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10:18:08 字号:- +
为有效整治网络暴力,切实保障网民合法权益,按照中央网信办“清朗·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相关工作要求,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开通“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属地备案网站平台传播的相关网上有害信息。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暴力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净化网络生态,守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举报受理方式
1.点击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网“涉网络暴力有害信息举报专区”,选择“侵权类”。
举报网址:http://jubao.web.sddzinfo.net/portal/report/index.html

2.搜索关注“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一键举报”,选择“专项举报”。


来源: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