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妇联联络企业服务发展对接会在博山区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18:17:16 字号:- +

5月12日上午,以“金融赋能 政策助力”为主题的市暨博山区妇女创新创业服务对接会启动。会上,博山区妇联与博山农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博山区税务局共同为巾帼创业税务专家顾问室揭牌。双方将搭建更有效率的政银企互动平台,开发支持妇女创新创业特色金融产品,推广普惠金融服务,帮助妇女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创业能力,助力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对接会上,还邀请了人社、科技、税务、农商等部门单位专业人员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讲解,为企业量身定做了“发展锦囊”,帮助企业享受更多更好的政策红利。

       对接会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市妇联负责联络的博山区部分中小微企业,与他们座谈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所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并建立沟通联系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鼓励企业以有解思维解决问题,提振信心,突破发展瓶颈,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我市复工复产和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的相关要求,淄博市妇联对口服务博山区32家企业。下一步,淄博市妇联发挥部门优势,做足“联”字文章,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