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以政府高标准履职推动教育高品质发展 《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中华宽带网 2022-05-15 17:50:49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淄博:以政府高标准履职推动教育高品质发展
5月10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暨市学前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刘波,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5月11日下午,市教育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传达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专项工作评议要求,研究部署接受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各项任务,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教职工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贾素英等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劳动课将正式成为中小学独立课程
近期,教育部印发《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 年版)》,其中在课程结构方面,将劳动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完全独立出来,并发布了劳动课程标准。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劳动课将正式成为中小学的一门独立课程。

点对点接送考生 做好春季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眼下,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正在有序进行。原定的考试时间为3月份,因疫情原因统一推迟到了5月份。本次考试由省内33所高校考点组织实施,淄博职业学院就是其中之一。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考点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和规范疫情防控,采取了点对点接送等一系列措施。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