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宣讲惠民进网格,品质提升话发展”宣讲队伍成立啦!还有一个“网格小喇叭”!
中华宽带网 2022-05-20 10:24:47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宣讲惠民进网格,品质提升话发展”淄博市8支宣讲队伍成立暨经开区“网格小喇叭”志愿宣讲启动仪式活动在淄博经开区孝妇河畔举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磅礴力量。


此次在全市范围内精心遴选优秀宣讲员,成立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党组织书记、青年、先进模范、党史学习教育、美德健康生活、志愿服务8支宣讲队伍,力求打造成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熟悉市情民情、宣讲经验丰富的新时代宣讲团。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淄博经开区相关领导为“网格小喇叭”宣讲品牌进行揭牌,“明理胡同”“裕禄讲堂”“沂源红”宣讲品牌代表宣讲员进行示范性宣讲。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8支宣讲队伍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全市上下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