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省政府最新通报!淄博两县上榜
中华宽带网 2022-05-22 09:44:49 字号:- +
近日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2021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差异化评价结果的通报

↓↓↓


图片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http://www.shandong.gov.cn/art/2022/5/19/art_107851_119079.html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2021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差异化评价结果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扩权强县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发展的质量与效益,坚决破除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取得了积极成效。经综合评价,确定邹城市等10个县(市、区)为“高质量发展先进县”,曲阜市等10个县(市、区)为“高质量发展进步县”,烟台市福山区等10个县(市、区)为“专项评价先进县”。

希望以上县(市、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其他县(市、区)对照先进,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力争迎头赶上。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深化扩权强县改革,持续抓好“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行动落实,着力营造全省县域比学赶超、事争一流、竞相发展良好氛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


名单来了!

↓↓↓

图片


综合:观海新闻客户端、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鲁中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