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2022年淄博市第17届爱心送考“为小”公益活动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12:19:10 字号:- +

5月27日上午,2022年淄博市第17届爱心送考“为小”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雷霞出席活动并向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授“爱心送考”队旗。

启动仪式上,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发出文明送考倡议。

从2006年开始,“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惠及7万多人次淄博考生。

高考期间,淄博市包括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在内的爱心送考车辆及爱心企业将为广大高考生提供免费服务。仪式上,山东淄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交旅出租分公司驾驶员胡勇作为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发言。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向爱心送考志愿者发放了由淄博华侨城、淄博正大光明眼科医院提供的防疫爱心礼包,并与送考司机、志愿者共同张贴爱心车贴。

通过社会各界不懈努力和社会爱心司机、爱心企业的推动下,“爱心送考”已经成为了淄博市的爱心公益品牌,淄博文明城市的一面旗帜。高考期间,他们将把爱的阳光洒向每一名需要帮助的考生,帮助他们为梦想冲刺。

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许涛 傅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