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江敦涛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淄博代表团讨论
中华宽带网 2022-05-28 22:16:17 字号:- +

江敦涛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淄博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努力在强省建设中奋勇争先

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重要责任

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淄博代表团讨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所需,创造性贯彻落实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持续深化“九大赋能”,聚力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担当“走在前”的关键变量,扛牢“开新局”的重要责任,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以一域之彩为全局增光。

江敦涛在发言中说,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展示山东发展质效的系统重塑,高远擘画强省建设的发展愿景,是一个站位高、格局大、立意远、思路清、措施实的好报告。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合力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江敦涛强调,强省建设,淄博有责。要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奋勇争先,实施产业结构、产业能级、产业组织、产业主体、产业载体、产业金融“六大产业提升计划”,力争率先完成存量“焕新”和增量“换乘”。要在科技创新上奋勇争先,始终聚焦产业链和产品创新,持续深化科教创新赋能,为全省争当自立自强排头兵注入强劲动力。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奋勇争先,着力打造区域协调发展强支点、深化改革新高地和开放平台新矩阵,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要在创造高品质民生上奋勇争先,加快打造全域共同富裕先行城市,推动人民生活加快由“将就”向“讲究”转变。要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勇争先,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化“五个一”常态化督促督导机制,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淄博结出累累实践成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